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強片推薦: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

 自從上次看過預告片之後就在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台灣上映時間是2/26,管他元宵燈會哪一天,這是一定要看的。



導 演:John Lee Hancock
編 劇:John Lee Hancock
演 員:Sandra Bullock、 Tim McGraw、Kathy Bates
發行公司:華納

預告片




 簡單的說這算一部心靈捕手類的典型勵志美國夢電影,這類型的劇情片一向是我的最愛整部影片節奏明快,兩個多小時的真人故事讓人不覺得沉悶冗長,證據就是我朋友看完出來之後熱狗還完整無缺的放在手上。

 電影結束的時候通常所有觀眾都會立刻起立離開,而這部片在後面 roll 字幕時有放幾張Michael Oher本人的照片與介紹,讓許多人恍然大悟原來真的有這個人,很多人(包括跟我一起看的3位親朋好友)都不知道這部片是真人真事改編,所以難得一見的大家都還乖乖坐在座位上沒有出去找廁所,印象中只有以前看成龍電影才有這種情形.,不知道大家心裡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想世界上真的有這種麻雀變鳳凰鹹魚翻身的狗屁人生嗎?

 整部片並沒有特別誇張的哭點,事實上也不需要,他的故事本身就夠悲傷的了。不過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當他得到第一張床的那一幕,趕快去電影院看吧!

 再講下去就變雷文了,放幾張本人的相關影片好了,看過電影後你會發現某些場景真的是實地拍攝的,有種特殊的感受。











3/8更新:

本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文章來源:http://everis.me/movie-the_blind_s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